亲爱的Black,你愿意接受老鼠大人的告白吗?(6)

center≠nbb!!!



Chapter 6

当然在那天晚上是为了庆祝自己毕业,所以酒精是必不可少的!虽说老鼠她们都是未成年,但是她们都是不良,所以不会在意这些法律规定。以前没碰过酒精的老鼠她们理所当然的喝醉了。

 

“老鼠!你是我唯一的挚友!”喝醉了的center挂在老鼠身上发着酒疯。

“那我就把这疯子送回家了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老鼠嫌弃的拍了一下在空中胡乱挥着的center的手,转身对荷尔蒙组说到。

“那你们路上小心。”

 

.................

 

“这个死酒鬼,怎么这么重!”撑着center的老鼠嫌弃的拱了一下center的肚子,结果center一个作势要吐的样子,吓得老鼠一颤,放弃了继续作弄center的想法,腾出一只手拿出手机,想着联系一下谁来帮自己把这只大型犬搬回去的时候,手机上的联系人那一格停在black的名字上面。

说自己叫black过来跟自己住其实是跟实际有点差距的,说准确点其实是black自己要住进来,而且自己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现在想想当时那么毫不犹豫的答应后内心那淡淡的欢喜的心情,嘴角也会流露出一抹微笑。

 

而在center口中的激辣在’black家中’呆了一整天的这两位确实是在’black家中’开心的聊天。

“是这样弄的么?”激辣搅拌着手中的面糊,扭头问着身旁的black。

“嗯,再继续搅拌一下,之后再把打好的鸡蛋倒进去,之后再搅拌一下放进烤箱就好了。”black看着激辣手上铁碗里的面糊说到。

今天一大早才把老鼠的早餐做好送她出门,结果没过多久就被一阵敲门声吵醒,黑着脸起来开门,看是哪个不要命的打扰自己谁回笼觉,结果一看们看到是激辣也不好发什么脾气,坐下来一问才知道,激辣是过来找自己学点心的,吓得black瞬间清醒了。

“没想到你竟然会为了center那个小鬼来找我学做点心。”black微微笑了一笑,说到。

“嘿嘿....”激辣干笑了两声,绕了绕自己的后脑勺,轻声说道:“这不是看她也经常照顾我么,今天她毕业,准备送她点东西。”

“......”black看着激辣手里的东西,才缓缓开口道,“原来,今天她们毕业啊....”

激辣看着black的神情,像是知道了什么似的,看着black严肃的说道:“black,你.....不会是忘了今天的马路须加的毕业季了吧....”

“没...没有”black机械的说道。

“话说,”激辣看着突然僵硬的black,叹了口气,知道她确实是把今天是毕业日忘了,“你和老鼠,还没正式在一起么?”

“还没,”black看激辣没打算继续毕业的话题后,长吁一口气,“她在之前跟我告白了,被我拒绝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当时我们才认识不到两个月,我怕她对我的感情有些认知错误,就拒绝了。”black低头叹了口气。

“那之后,你又是怎么搬进来的呢?”激辣一边看着烤箱上的温度和时间,一边询问着black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家的那个死小鬼。”

激辣不可置信的转回头盯着black:“你这闷葫芦竟然吃醋了?!”

“嘛...之后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,之后我就住进来了。”black轻轻一笑,说到。

“真好。”激辣看着black那淡淡的微笑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啊啊啊!不管了,还是我一个人把这死醉鬼拖回家吧!”盯着自己手机上black的名字半天的老鼠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,关掉手机,把肩上的center往上提了提,准备往center家的方向走去,结果却在半路遇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夜游的激辣。

而激辣看见center时就瞬间黑脸了,默不作声地接住老鼠身上的center,稳住身形后,稍微的看了一眼老鼠,而老鼠看到激辣看着自己的眼神后,一怔,缓了两秒后才微微向激辣鞠一躬后,转身准备回家。

“black在等你回家。”

就在老鼠看着激辣扛起center默默的为自己的好友点上一根蜡烛转身走掉时,激辣平淡的声音在她身后发出。

“她在等你回家。”

老鼠转过身默默地看着激辣,一瞬间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微微笑了笑对她鞠了个躬,示意自己准备走了。

“......”

“谢谢了。”

就在激辣以为自己不会被回话了,转身扛着center回家时,听到了老鼠不大不小的声音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请疯狂用糖砸死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