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Black,你愿意接受老鼠大人的告白吗?(5)

还有两章就要完结啦~鼓掌

这一段时间一直在看杜马的 熊孩子 团宠生活

小时候真的好熊哦

明明当时能好好的跟大王和啊酱聊天的



Chapter 5

“说到底你为什么要赌气丢东西啊!”

“...谁叫你到这种时候还不愿意说真话。”

“怪我咯???”

“......赶紧回家吧,身上都是湿的,免得小心感冒。”

“啊.....好吧”老鼠认命般的叹了口气,牵起身旁black的手,往自己家里走去,确实如刚刚black所说,两人身上全湿了,在不赶紧回去换衣服,明天估计两个人就只能躺在床上了。

“这件事确实是有我的不对,但是今天你真的不像你啊,这么不冷静,竟然把我送给你的东西就那么拿着丢了。”

“...”black把头扭向一边,紧了紧握着自己手的老鼠的手,以极轻的声音说道“对不起...”

老鼠惊讶的眼睛都睁大了许多,忍不住的笑意在她的唇边展开,其实如果不是两人全身都是湿的话,老鼠估计会直接就这样抱了上去。

说到两人为何全身都是湿的这还要从今天早上开始说起,其实可以又名可以取名为‘关于center送礼物给老鼠而发生的血案’。

 

两天前

 

“老鼠!老鼠!”

“....怎么了?”老鼠瞥了一眼兴冲冲的center,问道。

“锵锵锵锵!”center把背在背后的双手伸出来,拿出来了一个老鼠形状的挂件,笑嘻嘻的对着老鼠说到“老鼠的挂件!”

“...怎么会想要送我这个?”

“刚刚来学校时在一家店里面看到的,觉得你会喜欢就买过来送你了。”center笑着挠了挠后脑勺“你可把它挂在你的包上啊。”

“...那我就收下了。”老鼠接过center手上的老鼠挂件,放下身后的包,直接就把老鼠挂件挂在了书包上,末了还满意的笑了笑,抬头对center说“挺不错的,center,谢谢了。”

“欸?没事没事!”center连忙摆手道“你能收下它我就很开心了,而且这个也不是很贵,你喜欢的话就好。”

“嗯...”

 

两天后

 

“老鼠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?”black趁着店里没人的时候,从收银台里走到店里的休息区,看着老鼠拿起一本漫画坐在位上,问道“lapapa的事你不用管了么?”

确实,现在站在马路须加顶点的是center和老鼠两人,在经历了马路须加与矢场久根最后的大决战后,因为前田对center和老鼠的一句[你们就是顶点],被那矮个子警察带走之后,center和老鼠也就正当的坐上了部长这个位置,不过因为老鼠嫌麻烦,就隐居幕后,出面打理一切的还是center,老鼠则在暗处出谋划策;而且也是因为前田在马路须加内斗时,在外打击各种犯罪者,从而被各种宣扬,暂时性周围的高校还不会来找马路须加的麻烦。

“谋士lapapa又不只有我一个,不是还有京八桥的么,而且center也挺听京八桥的话的啊。”老鼠放下漫画,转身看着black说到“lapapa最近也不会出什么事,我也很闲的,但是比起呆在学校部室里听着她们吵吵闹闹的我更喜欢过来陪着你,之后等你下班了我们还可以一起回家。”

“嗯...也是。”black摸着比自己还要矮上半个头的老鼠的头,笑了笑“那可能你还要等一下,委屈你了。”

“不会啦,老鼠大人的忍耐力可是很好的哦!”

“好好,等回家后给你做炸鸡块吃。”black温柔的看着老鼠。

“真的吗?!太好了!”老鼠惊讶的看着black,激动的在原地蹦跶了两圈。

“....那个是什么?”在老鼠蹦跶两圈的瞬间,眼尖的black瞬间就发现老鼠的书包上多出来了一个挂件,好像是...老鼠的形状?

“啊...这个么,center送我的。”

“哼....嗯..”black看了两眼,轻哼了两声就把眼神转向别处了。

“怎么了...?”老鼠不解的看着black,过了一会儿,恍然大悟的看着black,坏笑地凑近她身边,轻声说道“难道...black吃醋了吗?”

“...并没有。”

‘你没吃醋你为什么还要犹豫一下才说’

老鼠内心吐槽了一句说,但是还是很开心的,毕竟black为自己吃醋了,还是坏笑地对black说:“真的么?”

“...真的。”

“是么...”老鼠装着自己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情的样子,继续说道“其实啊,center对我也挺好的,在我没口香糖的时候去买口香糖,在我假装遇险时毫不犹豫的就跑来救我,其实这点也挺蠢的不是么,哈哈哈”

“.....”

“还有啊....”老鼠越讲越兴奋,根本没注意到身旁这位越听脸越黑的black,其实一开始老鼠只是想讲点关于center的事情来刺激一下black,但讲着讲着就忘神了,事后老鼠回忆到[只能怪那个笨蛋做的蠢事太多,我一下子都讲不完]

“哈哈哈...是不是很蠢,哈哈哈!!”老鼠捂着肚子笑了好久,抬头却没想到black身边的黑气已经可以用肉眼看出来了,老鼠停止笑声,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的问道“bla...black...?”

“.....”

“.....black?”

‘不妙,绝对不妙!啊啊center你个笨蛋!平常做一堆蠢事干嘛啊!!这绝对怪你啊!!’老鼠在内心咆哮着。

而在另一边,学校部室里正准备清书包的center突然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,怀疑着自己是不是最近感冒了。

“black...”

“你觉得center那里那么有趣,那你就去找center啊。”black淡淡的对老鼠说到“何必来我这里没事找事呢。”

“black...我这不是说着玩么...”老鼠意识到black是真的生气了,连忙解释道“别生气了啊。”

“......”black转身就往收银台走去,正好店长也过来了,跟black说今晚可以提前下班了,black像店长道谢后,转身就走出店,始终没有看向老鼠。

老鼠看到black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才发现事情大条了,老鼠也没遇到过这种事情,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让black消气,自己就默默的跟在black身后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好在心里又把center骂了一遍。

‘今天black并没有以往回去的路,是怎么了吗?’老鼠跟在后面,看着身边的景物,心中默念道。

老鼠再怎么样之前一段时间是在black家住的,也是记得回black家的路线,但是今天black走的确是完全不一样的路线。走到一个人很少的公园里,black走到公园里的人工湖的桥上停下。

老鼠看着前面的black,生怕她还在生气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...black?”

“老鼠,听我说。”

“我不知道我刚刚是怎么了,我也不知懂啊那样算什么,我也不是你的谁谁谁,确实也管不了那么多,你有朋友让你那么开心我应该也是高兴的,所以,我应该为刚刚对你的态度而道歉。”

老鼠看着突然归于平静的black,皱着眉头看着她,似乎没能完全理解black刚刚的话,’她的意思是....她不想把我看得那么重要了么?’

“你是....不要我了么?”

“...并不是。”black看着老鼠,抿了抿嘴说到。

“那为什么要这么说?”老鼠愣着脸说道“是因为center么?”

“没有....”

“堂堂black大人这么没气势,也就是说我说对了么。”老鼠目不转睛的看着black,并不想放过black脸上的任何表情“因为center?因为center送了我个礼物?因为我在讲center的时候很开心?”

“...还是因为你很嫉妒center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“.....”black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在对上老鼠的眼睛说到“我没有。我并没有嫉妒center送了你礼物,你不是也送过我礼物么;我也不嫉妒你讲center的时候那么开心的样子,你有了一个好挚友,应该是我很开心;我更不嫉妒center一直在你身边,现在我也不就是在你边么。”

“......”

’你个死闷骚!承认你嫉妒会怎样!’老鼠内心吐槽道,继而咬了咬牙,盯着black说到“说不嫉妒,当时在店里为什么那么生气!还有,我送你的礼物为什么要保管的那么好!承认吧,你是喜欢我的。”

“....老鼠,你想多了。”black看着老鼠,轻声说道。

“回答我,你是不是喜欢我,所以才把我送你的十字架保存的这么好....”老鼠看着black一直回避着这个问题,皱着的眉头也放了下来,声音也比刚刚说话的声音要轻声好多。

“....老鼠,这是你送我的,我肯定会很珍惜它的,但是我也可以完全的抛弃它。”black握着胸前的十字架,一用力就把它扯了下来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向湖里丢去。

老鼠惊讶的看着black的一系列动作,在自己脑袋还没反应过来之前,自己的身体就行动起来。老鼠一手撑着桥上的圆柱,脚踏上围栏向前一蹬,往刚刚black扔十字架的方向蹦去,左手向前够着十字架的项链,正当自己发现抓住了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逃不了掉落湖里的命运了。

而black把项链扔出去的瞬间就发现老鼠已经飞了出去,”老”字还没说完,自己也伸手抓着老鼠的脚腕,却没想到跟着老鼠掉落湖中。

当两人从湖里爬出来之后,在草坪上大喘气,一时之间谁也讲不出话来。

“哈...哈...你..你怎么也掉下来..了啊...”老鼠喘着气对着对面的black说。“..你..你知不知..知道这有多危险啊!”

“你..哈...你也知道危险啊....”black也喘着气回着老鼠“那你还...你还跳下去...”
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!”老鼠指着black说到“还不是因为你把我送你的东西就这么丢了!”

“.....”black沉默了一下,小声说道“...对不起...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”black惊讶的看着老鼠。

“我说我喜欢你。”老鼠擦了擦脸上的水,看着black说“你能跟我交往吗?”

“.....”black毕竟也是没经历过这种事,被人告白,要怎么反应才算正确,black一概不知。

“唉....”老鼠看着死机的black,叹了口气,默不作声地挪到black身前,拿出刚刚不惜掉入水中的十字架,戴到black脖子上“今后不能在这么随意的把我送你的礼物就这么扔了啊。”

“老鼠....”black迟疑很久才抬头看着老鼠说“你刚刚..的问题我的回答是...”

“停。你现在可以不用回答我,你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就好。”老鼠突然打断black的话,笑道。

“我会给你答复的。”black也笑了笑,伸手把老鼠的头发理了理,继续说道“等你毕业的时候我就给你答复。”

“好的。”老鼠笑的更开心了,这就说明她还有机会“今天去我家吧。”

“...好的。”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请疯狂用糖砸死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