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Black,你愿意接受老鼠大人的告白吗?(1)

center≠nbb!!!


Chapter 1

从马路须加毕业已有5年,当年活在自己世界的阴谋家老鼠,现在也开始渐渐的脚踏实地的活在这个她曾经厌恶的社会。当年孤傲,对什么都不屑的老鼠在跟center一起走上马路须加顶点的时候性格就渐渐开始冷静了下来。

 

本来就和老鼠没什么交流的荷尔蒙组也在毕业之际把老鼠和center一起叫着去浪了一晚上,结果出人意料的荷尔蒙组组长宅姐和老鼠关系好了起来,center在旁边默默吃着醋。

 

“为什么你们俩可以聊的这么开心....”center望着宅姐和老鼠聊的正高兴的两人,不免戳了戳自己盘子里的烤肉,嘟嘴说着。

“那是因为有共同话题。”老鼠正好听到坐在自己对面的center那不大不小的声音,望着她轻轻笑了笑,拿起左手旁的一听啤酒,喝了一口后,又看着center以一种不明意义的笑容看着她,说到:“难道是....你吃醋了?”

Center看到老鼠嘴角的那一抹笑容,浑身一颤,连忙为自己辩解道:“才..才没有!我怎么可能会吃废宅的醋!”

“噗..”老鼠看到center激动的站起来为自己辩解,好笑的看着她摇了摇头。

“是真的啦!”center看到老鼠看着自己笑着摇着头,脸上微微一红,一时也不知道要怎么为自己辩解。

“好啦,center,老鼠这摆明了是玩你呢,你还那么认真。”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的宅姐捂着嘴笑了笑,对着center说,说完之后又回头看了眼老鼠“我还不知道你到现在还这么喜欢欺负center。”

“哼...那是自然”老鼠轻哼一声,夹起刚刚放在烤架上的肉,拿筷子戳了戳,翻了个面,对宅姐说到:“谁叫她坐上部长这个位置之后,有趣的事情有越来越少了,而我就越来越无聊了,我一无聊,不久想找点事情来做,然后就发现,欺负我们的部长大人不久挺有趣的么。”

“啊...老鼠本质是改变不了了,还是那么的腹黑。”宅姐一脸黑线的看着身旁的老鼠,无奈的笑了笑,发现对面的center还是低着头戳着自己盘子里的烤肉,默默的叹了口气,说到:“center啊,今天怎么没看到甘口啊,你不是一直很喜欢黏在她身边么,今天怎么没把她带过来 啊。”

正戳着盘子里烤肉的center听到宅姐的话之后愣了愣,之后更郁闷的把头低了更低,戳着烤肉的力度越来越大,闷闷的说道:“今天早上一大早就爬了起来,说什么今天毕业,要做点事情就跑去找black了,刚刚过来的时候打电话给她问她要不要过来跟我们一起,结果她说什么‘我现在还在black的家里有点事,就不过去了’之后就挂了我电话了!”

“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啦,甘口和black在之前是四大天王时期时好像关系很好的样子,应该只是和上一届的lapapa在聚会吧。”宅姐看着center身边越来越多的黑气冒出来,赶紧安慰一下多想的center。

“....”在一旁许久没发话的老鼠默默的灌了一大口啤酒下去,缓缓开口道:“black....在半年前就已经住在我家了.....”

 

...............

 

“什么?!!!!”

“吵死了”老鼠厌恶的捂了捂耳朵,等到耳朵恢复过来后,无视掉身边众人那吃惊到不能在吃惊的表情,拿起筷子,夹起烤架上烤好的肉,吹了吹之后,才缓缓放进自己的口里。

“等等....等等....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center扶着额头,怔怔地看着自己对面的老鼠,举起另一只手,颤抖着指着老鼠,说到:“你说...说...black跟你住一起有半年了....?那不就是我们登上顶点没多久的事了么?!难道是她威胁你吗?我马上就去收拾她!”

“你住手,威胁我?有人敢威胁我我会让她活到现在么,而且还会在我家住上半年?”老鼠轻声一说,就把准备冲去她家的center叫住。“而且是我叫她来跟我一起住的。”

“为什....”

“也就是说你和那位black同居半年了?!”终于回过神的宅姐一把打住center的声音,一脸八卦的看着身旁的老鼠。

“不是同居....”老鼠收了收眼睑,很快又抬眼对上宅姐的眼睛,说到:“不是同居,只是住在一起而已。”

“那就是同居!”宅姐用以及其肯定的语气说道:“说吧,你怎么邀请到我们堂堂的black大人的?”

“只是普通的询问‘你要不要来和我一起住?’这样,没什么特别的。”老鼠下意识的拿起手边的啤酒,一口灌下,抬头看着天上的一轮明月,莫名的笑了笑。

“哦~~~原来我们的小老鼠竟然这么会撩妹,竟然把传说中四大天王的black给撩到家里去了。”宅姐一脸坏笑地看着老鼠。

老鼠瞥了一眼坏笑地宅姐,略尴尬的把眼神往反方向看去,右手把筷子放下,摸了摸自己的鼻头,说到:“没...没有啦,只是我看她一个人住在那么寒酸的地方,正好自己住的公寓一个人住也挺大,就..就叫她来跟我一起住了。”

“哦吼~~~”宅姐还是保持着刚刚的坏笑看着老鼠,并且发出了一种莫名的声音。

“那激辣跟我说她今天都在black家里...”许久没有说话的center听完老鼠的话后,还是闷着声音说道:“老鼠....你知道black那家伙今天在哪么...”

“.......”老鼠看着闷声说话的center,默默的摇了摇头。

 

 ——TBC——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请疯狂用糖砸死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