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Black,你愿意接受老鼠大人的告白吗?(4)

center≠nbb!!!


Chapter 4

Black牵着老鼠走着走着还是回到了自己家,一开始是说送老鼠回家的,结果因为老鼠一直不说话,也不告诉自己住在哪,black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最中还是回到了自己家。

“家里有些简陋,你随意就好。”Black看着站在玄关处不知所措的老鼠说到。

“....不,没事。”老鼠四处张望了一下,忍住心里的吐槽开口道。

 

[完了,这回是真完了,为什么会就那样跟着她回家啊!]

 

“你...不坐吗?”

“啊,打扰了。”

老鼠坐在沙发上,端起black送过来的水喝了一口,顺便再次观察了一遍这间小房子。虽然知道Black身边只有她自己一个人,知道会很穷酸,但没想到真的穷的可以。‘实在不行叫她住到我这里来也行啊,我住的公寓还挺大的,住我们两个还可以。’

[!不不不,怎么就想到把她接过来住呢!Black可是前lapapa的人啊!]

“是矢场久根么。”

“...什么?”

“打伤你和荷尔蒙组的,是矢场久根么。”Black并没有遗忘她最初的目的,看着老鼠脸上的纱布莫名感觉到了愤怒,和心痛。

其实光是愤怒的话,Black是可以理解的,对外校打到自己后辈头上的愤怒,对现lapapa管理的愤怒;但是....为什么心痛呢.....?

“这是....black桑对后辈的关心吗?”隐约感觉到了black话里的些许愤怒,老鼠并没有多想直接把愤怒归结到了black是前四大天王的责任上去。

“这对于已经毕业了的black桑....”老鼠习惯性的扯嘴角笑,却忘了嘴角旁的伤,吃痛的放弃了’官方性’的微笑“并没有什么关系吧。”

“.....不会疼吗?”black放弃似的摇了摇头,转而伸手缓缓的抚摸上老鼠脸上的伤,一下,又一下,温柔,似妈妈的手。

“不...不是..很疼...”老鼠被black突然地动作吓的一懵,动也不敢动,说话也开始结巴起来,被black触摸到的皮肤温度开始渐渐升高,老鼠眯了眯眼,结巴的说到“b...b

...black桑...?”

“我会心疼。”black双手捧住老鼠的脸,直视老鼠的眼睛。

“....你,你说什么啊,black桑..”老鼠不是很喜欢这种直面性的谈话,想要扭过头,结果black偏偏不让老鼠扭过头,这样也就只有眼睛到处乱晃。

“我说,看到老鼠你这样,我会心疼。”

 

[你这种温柔,是出于什么目的呢.....]

 

“black桑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。”老鼠发现这件事根本躲不过去,话题转不过去,叹了口气,开始面对black了。

“关心你。”

“是关心我,还是关心学校,还有后辈?”老鼠把手府上black的手背,大拇指在black手背上蹭了蹭后,缓缓拿下覆在自己脸上的手“我记得black桑没有太多这种情感吧。”

 

[不能迷恋这种温柔!现在,现在还不行!]

 

“....涉谷。”

或是安静了太久,老鼠也开始发起呆来,black刚刚的声音,让她一下子回过神来。

“我听涉谷谈过你。”

!!!

老鼠是想过black在涉谷口中听说过她,她并不确定涉谷跟她说关于自己的事说了多少,有可能全部都说了,也有可能只提过一点....

老鼠咬了咬牙想着:‘果然不应该奢求她的温柔啊....’

她早该想过,black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执着于她,明明只是一个生活在阴暗角落里卑鄙的老鼠,怎么能奢求她的温柔。

“既然black桑听涉谷桑说过我,那也就意味着我是什么人吧。”老鼠自嘲似的笑了笑,把情况往最坏的方向想。

“知道。”

 

[果然]

 

“那你现在是什么意思。”老鼠突然冷下脸说。不知为何还存在一点点期望;期望她不要知道太多,期望,自己在她眼里,还是她的老鼠。

“我听涉谷说过你。”black听出了老鼠声音中的冷漠,却还是毫不在意的说“还在lapapa的时候,你做过的事,你未完成的事,还有你之后可能会做的事,可能,我都知道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但这不代表我了解你,老鼠。”

“.....你想了解我什么呢,像我这样的人。”老鼠看着black,默默的放轻了口气,她不懂,明明很是讨厌这种情绪,却在black面前毫无抵抗能力,或许,她自己就是栽在了这个人手里吧,

“......你之后的计划会伤害马路须加的学生么。”

“.....会”

“那你会伤害到lapapa吗。”

“会。”老鼠看着低着头的black,心里渐渐有些泛酸,她明明不忍心让这个高傲的人散发出这种气氛“但是!”

慢慢靠近低着头的black,把手覆到她的手上,坚定的说道:“这是必然的,因为,要登上lapapa顶点的是我。”

“我不会去危害关于学校的本质,因为这样子,我登顶的意义就不存在了。”

“所以Black,”老鼠看着black笑了笑“你愿意陪在我身边,看着我登上那段台阶吗?”

 

“.....”black看着被老鼠拿下的自己的双手,仿佛还能感觉到老鼠手上的触感

“曾经,优子部长说过,”black端起自己面前的水杯,看着里面的水说到“当你不自觉的去注意一个人,为她心痛,想要注视着她,那就代表,她是你认定了的,重要的人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所以老鼠,你就是我重要的人。”

老鼠看着眼前一脸正经的人,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
之后贴吧微博老福特三处同时更新好了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请疯狂用糖砸死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