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风挑战(德森)

时隔一个星期,我终于肝了两篇出来了。


说实话本来是要写车向文风的,结果哪一天晚上脑袋一抽想了个非常智障的梗,把欢乐向文风给憋出来了......


之后的车看我扯不扯的出来,预计急刹车


把文风挑战写完之后就是相性100问了。这玩意总比文风挑战好写吧




恶搞向文风    

     我,三森铃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美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个要颜有颜,要身材(屁股)有身材(屁股 ),男女粉丝一抓一大把的超人气偶像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喜欢上了一个木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她人称木井青空(x)空丸大老师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喜欢她的鸭子嘴,喜欢当她的楼梯扶手,喜欢她努力跳舞的样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还喜欢她专注认真画画的侧脸,更喜欢她用她独特的嗓音叫我suzu。   


     [su酱↑~你越来越痴汉咯~]    


     闭嘴,你个满脑子都希望世界百合化的饺子!    


     你根本不懂那个木头有那————么好!    


     但是那个木头,只知道游戏!稿子!还有西马!    


     我都告白那么多次了!是个人都看出来我喜欢你了!    


     你这个木头都对miyu碳心动了!你就不能对我心动一下吗!  

  

     即使吃完我做的1:1洋葱炒饭都不会原谅你的!    


     闭嘴,kitta!不会让你做黑暗料理来毒害sora的!  

  

     我是不是该线上提问:如何让一个木头开窍?在线等。 

   

     不过最近ki酱和sora经常窝在一起不知道在策划这什么。再加上最近只要和sora单独在一起,sora的反应就会很奇怪。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我是不是可以对木头开花有那么一丝丝期待?




 欢乐向文风

    cp大乱炖(又名:有cp的你为什么要作死)


    太阳当空照,又一个美好的一天到来了,让我们转一下镜头关注一下德井家中,聚集了一群很不可思议的人。


    当德井还在为前一天晚上熬夜肝游戏所补觉的时候,突然听到门铃叮叮叮的响。下意识的以为是自家恋人没有带钥匙,但下一秒就想起那人因为工作原因并不在东京。


    抱起被子遮住头,却发现门铃始终持续不停的响,德井叹了口气,拖着沉重的身体起身开门,看到了元气满满的新田和饭田,还有一个跟自己状态差不多的南条。


    “等等,你们这是...要干啥?”德井看到门外三人时就清醒了大半,而当她们进了屋,用一种很特殊的表情望着自己的时候,德井瞬间就清醒了。


    “德桑,想不想搞事情干一件大事?”新田抿了口水,问向还处于懵逼状态的德井。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德井可能还处于才清醒大脑并不能快速运转的状态,不过潜意识里觉得不是什么好事。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


    “soramaru是个宅,所以肯定知道漫展吧。”里p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“是的...所以...?”


    “所以,我们要在漫展上干一件大事!”南条结果德井的话。


    “漫展上你们还想干什么大事....cosplay?”


    “cosplay太常规了,不行。”新田摇了摇头“漫展!除了cosplay之外肯定就是同人啊!场刊啊!”


    “......”仿佛意识到什么的德井一脸无奈。


    “就是这样!我们来出同人本吧!”


    “...你们在...”


    “不过,我们要特殊,我们不做别的!我们做我们自己中之人的同人本!”


    南条桑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!是不是最近浪嗨了忘了kssn的笑脸了吗!!


    德井一脸震惊的看着面前兴奋三人组,不禁扶了扶额。


    “你们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吗!做同人本我可以理解,中之人...我们自己的同人本你们是怎么想出来的啊!”


    “不觉得很有趣吗?”里p兴奋的说到“可以看我们之中随意配对看能激起什么样的火花啊!”


      里p你是小天使啊!是谁把你带坏的!!


    “况且德桑,你肯定看过你和mimorin的同人了吧。”新田揶揄道。


    “......!”德井被新田一句话噎到,只能用眼神愤愤的等着新田。


    “所以,sora就不要反抗啦。”南条拍了拍德井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德井瞥了一眼身边的南条,语气淡淡的说到:“南条桑也看过自己和kssn的同人吧,我上次在休息室的时候看到你盯着手机一脸淫笑。”


    “...看自己和自己cp的同人文有什么错!”南条一脸理直气壮。


      德井无语的看着一脸'我超帅'的小前辈,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,随之放弃了抵抗,默认的加入了这个搞事团队。


      然后在激烈的争吵下(×)和因各种因素半路加进来的久保小鹿和橘田·饺子姬·泉。


      最后经历了一个下午的讨论,决定了每个人还是要想几个cp的脑洞,然后弄个大纲出来,最终再来筛选。


      一个星期后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都不写自己的cp文?!”德井吐槽道。


    “自己写自己的cp文不觉得太无聊吗,而且站站其他cp不是很好玩吗?”新田望着德井说。


    “sora,安啦。”橘田把站着的德井拉下来坐着。“而且你不是也没写和su酱的同人吗?”


    “呜......”


    “不要在意了!来看看我这个吧!”橘田举起手“大家都是我的翅膀,izmsama的后宫!”


    “拒绝!”×5
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...”橘田撇了撇嘴。


      之后又展示了一篇尺度较大偏泉森的mh后宫文,被散发着黑气的德井否决了。


      之后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,新田展示了她的4 to 6的甜文,小鹿觉得很好玩写的德森派修罗场。南条和德井则是相互报复被对方闪瞎眼的仇写了对方cp的be文。


      而里p?小天使是不需要写文的!


      在互相吐槽脑洞大开的文期间,让人觉得根本不是她们或不是她们认识的人。


    “emtn,你的里派太甜了,甜腻了好吗!”

    “对啊!我哪有这么受!”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“啊啊,小鹿,这篇德森派好,三人互看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。”

    “是吧是吧,我也是怎么觉得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“南条桑,byebye。”

    “啊!不要再念了!我相信我的kssn是不会抛下我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“sora,我等的太久了,已经不打算等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suzu啊啊啊啊!!!!”


      终于快到了尾声,都准备完毕后,新田发现了许久不出声的里p,问到:“里p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也望着里p,而里p则是似笑非笑的盯着她们身后,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新田,像是被什么惊吓过后的样子僵硬的站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南德鹿橘疑惑的转过头,看到身后的人也是跟新田一个反应。


     “早...早啊,彩彩...”


     “继续说,我们听得很开心。”内田眯着眼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呜....”身后站的是不知什么时候来的内田,三森,楠田,plie和佐佐木,她们都笑着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几人。


    “我就说sora和ki酱这几天窝在一起策划什么呢。”三森看向德井“写同人写的很开心嘛。”


    “suzu...”

    “su酱↓...”


    “sora今晚睡沙发。”

    “kitta桑一个月不许碰我。”


      三森和佐佐木并没有给橘田德井解释的机会。


    “emtn跟sora酱一样,给我睡一个月的沙发。”

    “呜..彩彩...”


    “南酱,你懂得。”楠田看向南条,把南条仅有的一丝希望打破。

    “是...”


    “还没完呢,”plie看着颓了的四人组笑道“不过我现在还没想好,这一笔我先记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最后发话的plie后,准备搞大事的几人开始互相抱团哀嚎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今天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呢!

    

     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





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我.....


赶快把最后一个文风憋出来写100问吧.....
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请疯狂用糖砸死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