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风挑战(德森)

作为一个许久没有写过文的人来说,真的很难受


9月份才入的德森坑,结果发现已经寥寥无几了


目前文风挑战就只写了两个,看我能不能把之后的写出来


我真的发现写虐文比写甜文要好写是为什么,写虐文根本停不下来


但是德森只适合甜鸭!


借用了一些30题的题目


接下来日常ooc




     自己正常的文风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     


     当德井被窗外的阳光晒醒的时后,是她开始午睡1个小时之后的事。德井抬起右手遮住眼睛抵挡窗外的太阳。虽然冬日的太阳并没有那么刺眼,但是正午的太阳对于一个熟睡的人来说很有影响的。     


     德井开始懊恼为什么中午睡觉前不拉窗帘。


     左手动了动,把怀里的人稍稍挪了一下,避免窗外的阳光打扰到自己怀中的人。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三森铃子,她工作上的同事兼搭档,同时,也是她德井青空的女朋友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两人相识很久, 经历了磕磕绊绊, 终于在3年前确定关系在一起了。当她们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一直在同组合的另外两个人时,蓝色的那只饺子用一种明显很嫌弃的表情看着她们,      


    「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早在一起了。」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然后眼睛转向德井      


    「我以为你个木头不会开窍了。」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三森轻哼了一声,皱了皱眉,然后开始往德井怀里钻去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德井摇了摇头,右手拂平三森皱起的眉间。三森因为工作原团今天上午才回的家。自己也因为早上有工作,两人几乎是同时到家。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让三森先洗,自己去做午饭,看着三森撑着精神迷迷糊糊的吃完饭后,赶紧把她弄上床睡去了。自己把厨房收拾好,才轻轻挪到床上,抱着三森缓缓睡去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德井低头看着三森熟睡的面孔,笑了笑,抬手撩起三森的刘海,然后轻轻的吻了上去。      


    “喜欢你哦,suzu。”




     虐向文风


     胆小鬼 


    “sora,"橘田看着对面发呆的德井夹起一个饺子放在碗里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kitta桑?”被橘田唤回神的德井询问对方有什么事。


    “胆小鬼。”


     ”什么?”德井被橘田莫名有妙的话说的一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自己心里很清楚。”橘田叹了口气,“ miko酱发消息说马上到了。”


    “嗯......”


    “su酱今天不会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德井跟橘田对视了没两秒,默默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。


    “我并没有在意。”


    “sora,你明明知道,你和su酱是最有可能的。” 看着德井的态度,橘田很是无奈。“真不知道你是装傻还是真本头...”


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“看来是装傻啊。”橘田喝了口水,“为什么呢?你应该看得出来...“


    “这样就好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“你看,suzu笑的多开心啊。”德井举起手机,是她们的line群消息,刚刚三森传了张照片,橘田眯了眯眼,看到照片上三森挽着那人的手臂笑的很是高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...sora,你要明白,只要你...”


    “如果我和suzu在一起的话,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。”德井扯了扯嘴角,逞强似的笑了笑,“看着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suzu,我害怕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害怕那种光芒,害怕着不确定的未来。”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害怕我抓不住她。”


      德井抬头看向橘田,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既便那是你认为su酱的幸福?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的,既便是我认为那是属于suzu的幸福。”德井朝窗外看去,发现佐佐木已经到了对面的马路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橘田好像也看到了,朝佐佐木挥了挥手,转头看向德井,低着眸说道:“sora,你真的是一个胆小鬼。” 


      连一步,都不愿意迈过去。  


     德井听后,低下头,看着手机上笑得很开心的三森,感觉眼眶渐渐湿润起来,随后就看到有一、两滴泪珠滴到手机屏幕上。 


     橘田发现对面的人没有回话,便抬眼看向德井。橘田一愣,她并没有想到德井会哭。  


     正当橘田一边想着要怎么安慰德井,一边思考如何向佐佐木解释德井的状态,就听见德井带着些沙哑的声音道。   


    “是啊,我就是一个胆小鬼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16)

© 请疯狂用糖砸死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